Tuesday, March 21, 2006

"拿杯来 Blog" 开始营业了!!!

“拿杯来”Blog开始营业了!!!

虽然我有预感我们这个“GiveMeCup”Blog反应应该不会很热烈,而且还可能从头到尾只有我或几只小猫在这里操作。但为了让我们永远不变的友情,永远不变的手势——“拿杯来”,我还是坚持的想尽方法让“拿杯来”精神和友情细水长流,源源不绝……,所以没经过大家的同意就开了“拿杯来”Blog。

大家一出来工作后,都有各自的忙碌,为自己将来打拼。就这样,我们由于工作圈子都不同,大家出来见面的机会都很少,感情疏远了不少,渐渐的接近陌生了,而能相聚的时候不是同学结婚就是“黑白事”了。

若是在生活中大家都很难出来聚聚,我就想现在Internet都非常普遍了,宽频也很多人都装上了,所以希望“拿杯来”的杯友不要只用宽频来下载黄色片或黄色图片而已(尤其是学礼)有空就来我们的Blog留言或Post上我们的近况让大家知道一下,分享生活点滴、分享生活喜悦、分享喜怒哀乐……

还有,我们的MSN“拿杯来”网频频都要被关,而且进去留言又麻烦(要经过hotmail),所以有了这个Blog,我们只要把我们Blog的address 加入Bookmark,随时要进来浏览或留言都可以了!!:D

当然,MSN的GiveMeCup还是会维持下去的。

至于有兴趣一起经营GiveMeCup Blog的杯友就通知我,我会寄Password给你们,记得,这个Password只有我们知道就可以了!这个Blog的操作很简单的,希望大家能给一点反应。

(注:有了Password才能Post上图片及文字,而旁边的留言板是公开的,不需Password的。)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any news coming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