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6, 2006

你们还记得吗??

我从旧档案中搜出了我唯有的几张我们的合照,看回8年前的我们的确很好笑,样子都很土,但都很可爱(呕~~~),你们还有我们的合照吗?scan了与大家分享啦!(要email给我然后我再post上去也可以!^o^)

大家慢慢的品尝我们美好的回忆啦~
(注:Click图片一下图片会放大了)

回忆过去好甜蜜 品尝蜜语不可惜 乐在心里有意义 再说一次我爱你

世上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, 昨天的梦想也许就是今天的希望, 更可能在明天成为现实。

多一份快乐,少一份烦恼, 无论钞票有多少, 只要开心那就好。 累了就好好睡觉, 醒来以后就微笑, 生活是什么味道, 只有自己放调料。每个人都希望掌握自己的明天,那就必须控制现在。 生活中总是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选择,似乎我们的一生都在做着选择,或者是对,或者是错。用心的去实现必须走的路线,成就就在眼前。
我的语言,让你感受事情的完美, 在我身边,让你了解真情的交会, 你的出现,让我的世界觉得可贵, 因为时间,让我体会什么叫永远。

(文字来源:我们的班长——Andy)

No comments: